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刘翰卿在扎西曲登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18:07:26 来源:藏源发布

12月1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翰卿到联系村扎西曲登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昌珠镇党委书记达瓦云丹出席宣讲活动。社区"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参会。

宣讲中,刘翰卿同与会代表面对面交谈,围绕西藏自治区提出的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他指出,扎西曲登社区作为走文旅融合发展路子先行村,要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在大力发展旅游民宿产业方面,以培育文旅融合产业基地建设为抓手,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逐步打造"民族团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标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扎西曲登落实落地。

随后,刘翰卿就如何推动社区旅游民宿高质量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围绕民宿发展现状、下一步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积极发言,踊跃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翰卿围绕文旅产业布局、民宿定位、文化特色、文创产品、民宿运营、市场主题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充分挖掘体现扎西曲登本地文化特色的元素,坚持文化赋能,注重提高群众民宿的档次,打造精品民宿;要拓展丰富多彩的衍生活动,提升游客参与感;要打造特色林卡,将藏戏送到林卡展演,同时推动特色美食、文创产品的营销,让游客在这里感受传统与现代的融合;要与时俱进,借助自媒体等力量,加大宣传力度,力争打造一批更具影响力和文化特色的民宿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