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平措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11 17:54:55 来源:藏源发布

11月2日,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率领城区社会面管控组相关人员,深入城区公共场所和居民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索朗平措指出,做好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当前重点工作,决不能放松警惕,不可报以侥幸心态,务必将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务必尽职尽责做好“一带一扫四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严把小区出入口,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要重点管控,做好排查登记。

索朗平措要求,进入公共场所人员要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扫码亮码、佩戴口罩、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验、逢异必报告”,要对公共区域和公共服务设施进行清洁、消毒,保持良好通风。要设立宣传标语、广告牌、提示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制定好应急预案,明确防控职责、处置流程、处置场所等,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迅速处置。

索朗平措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这根弦始终不能放松,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排查、防控、宣传、生产全覆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