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刘翰卿在区旅发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27 17:42:24 来源:藏源发布

10月27日,乃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翰卿在区旅发局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对干部职工构成、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宣传促销、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翰卿充分肯定了旅发局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他要求,要总结回顾年内工作,对照目标任务找短板、补弱项、促提升。要积极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深挖文化特色,确定旅游定位,加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要规划建设重点项目,结合我区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做到有资源、有方向、分年度、分节点推进,更好地促进我区旅游产业全面提档升级。要探索一到两个小众景点,深度挖掘“藏源”文化特色,营造网红人气打卡地。要开发极具特色的“乃东礼物”,充分利用多方宣传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山南乃东旅游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