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先阳深入寺庙督导调研

2022-10-11 17:17:14 来源:藏源发布
    10月9日下午,乃东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先阳深入扎西多卡寺管会、扎西多卡寺、吉如拉康开展督导调研,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指导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提质增效。

图为梅先阳与寺管会干部座谈。

    梅先阳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扎西多卡寺管会聚焦教育、管理、服务三大职能,组织干僧有序推进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三个意识”教育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寺管会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节奏、狠抓措施落实,全力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为乃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梅先阳强调一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三个暂停”要求,跟进完善疫情防控方案、预案,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严密防线,严防输入性风险,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确保寺庙清净无疫;二要全面强化维护稳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市、乃东区维稳安保相关会议精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人员管理等具体工作,强化干僧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维护稳定各项措施,维护好寺庙和谐稳定。三要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深入推进“三个意识”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僧尼珍惜当下美好幸福生活,潜心钻研佛学,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四条标准”,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