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平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党支部活动

2022-09-27 16:55:23 来源:藏源发布

9月25日,区政府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山南市完全中学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山南市完全中学是阳性病例出舱后的集中隔离点,出舱人员陆续解除隔离后,其使用过的被褥、床单、被罩等物品急需进行分类整理、消毒消杀。区政府党支部闻令而动、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13名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争当先锋,自觉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党员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我们都是党员,应该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类的分类、消杀的消杀、搬运的搬运,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互相帮助、配合有序,经过一上午时间,高质量完成了山南市完全中学隔离点所有被褥、床单、被罩等物品的分类整理、消毒消杀和搬运归库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具体表现,也是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了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