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张维看望慰问驻藏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

2022-08-01 11:34:27 来源:藏源发布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先后来到山南军分区、市武警支队、乃东区人武部等地,看望慰问驻藏部队官兵,与大家共庆建军佳节、共话鱼水深情,代表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区各族人民,向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等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张维都向大家敬献哈达,亲切握手,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官兵们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着眼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引领全军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英雄的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续写了新的时代篇章,焕发出新的时代风采。在过去的一年,广大驻军部队紧紧围绕新时期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积极服务地方发展,不断加强民族团结,特别是在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乃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各族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张维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始终把拥军优属作为政治任务,维护好发展大局,为部队改革发展建设提供帮助。

张维希望,全体官兵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切实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不断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战略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杜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