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宗巴出席乃东区2022年第二季度农牧民增收调度会议

2022-07-18 16:46:46 来源:藏源发布

715日下午,乃东区组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农牧民增收调度会议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政府副区长宗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西藏自治区2022年农牧民工作要点》,通报了《乃东区2022年第二季度农牧民增收工作情况》,区人社局、发改委、乡村振兴局结合行业职责职能,就做好下一步农牧民增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从落实工作责任,为增加农牧民收入保驾护航;加强教育引导,为增加农牧民收入指向赋能;强化多措并举,为增加农牧民收入开辟渠道;完善制度机制,为增加农牧民收入夯基垒台;突出苦干实干,为增加农牧民收入加油鼓劲;增强创新意识,为增加农牧民收入增添活力;注重比学赶超,为增加农牧民收入营造氛围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增收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狠抓举措落实,高位推进增收工作,健全完善组织领导。要明确职责任务,责任细化到人。进一步完善农牧民增收工作职责,厘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对增收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将责任细化到人,层层压实责任,有效推动增收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农牧民增收工作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需各单位各部门精诚团结、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推进增收工作。要加强统计数据审核工作。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增强各乡镇(街道)统计人员业务能力,防止出现漏统、少统问题,提高数据真实性、可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