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张靖深入达杰林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

2022-07-11 11:15:25 来源:藏源发布

7月9日,乃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靖赴达杰林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宣讲活动。活动中,张靖同志以通俗易懂、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引用身边的事例,结合《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宣讲提纲》内容,着重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藏传佛教中国化”“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藏”三个专题进行宣讲,在家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尼共17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深刻阐释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进程。

会议要求,全体寺管会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上来,将“三个意识”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把宣传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把“三个意识”宣讲活动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等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三个意识”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国大于教、公民大于教民、国法大于教规”的观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宗教界人士对开展 “三个意识”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僧人要积极主动参与“三个意识”教育,把教育成效体现在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到平常生活中,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感党恩、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精进学识勤学苦修、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积极作为发挥作用的先进僧尼,确保藏传佛教界沿着中国化方向健康传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