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平措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转办案件整改情况

2022-05-28 18:15:31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5月28日,乃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深入巴山农牧屠宰场、星路沥青、裕砻酒店、贡康小区等地督导检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转办案件整改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乃东区分局负责同志参加。

索朗平措指出,总体来看,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个别问题整改还需持续加强、举一反三。相关部门、企业要充分认清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把握生态安全和发展安全的关系,始终把生态保护作为底线红线高压线,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整改工作

索朗平措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采取管长远、利长远的措施,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不反弹回潮。要加大环保投入,落实好环保要求和环保措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要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做好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促进企业绿色生产,确保整改成效和群众满意度。

索朗平措要求,相关部门特别是环保部门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规定的宣传力度,加大对行业领域环境违法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健全生态环境监管和绩效考核制度,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着力提升环境保护能力和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