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李欣同志深入多颇章乡检查生态恢复及林长制落实情况

2022-05-18 11:33:41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5月17日,乃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欣深入多颇章乡布麦村、索朗村督导检查多颇章乡索朗村采石场、多颇章乡骨料厂生态恢复及林长制落实情况。

李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护好西藏生态环境,利在千秋、泽被天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20年12月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自治区、山南市站在建设生态文明高地、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高度相继出台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李欣要求,一要加快矿山生态恢复。要严肃对接森林督查反馈问题,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督促相关单位按照整改要求,切实做好多颇章乡索朗村采石场、多颇章乡骨料厂生态恢复工作,做到对标对表。二要严格落实林长制。要认真贯彻落实《乃东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压实乡、村级林长责任和护林员责任,加强考核力度,确保巡林护林等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加强宣传教育。要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西藏自治区林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充分认清做好生态保护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坚决守住生态保护底线红线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