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开展“狠抓作风建设、创建民族团结示范窗、提升政务服务新台阶

2022-03-13 17:47:50 来源:乃东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

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融入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中,扎扎实实为各民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3月13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联同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共同开展“狠抓作风建设、创建民族团结示范窗、提升政务服务新台阶”活动。

随后,一行人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大厅布局、便民服务设施情况,了解各窗口的布置与运行情况,并同各单位派驻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业务办理、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将和市政务服务大厅加强沟通,进一步将政务工作与创建民族团结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提倡窗口人员带头开展业务咨询帮办代办, 宣传落实民族团结进步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示范要求,不断改善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履职能力,从而树立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政务服务中心质量,切实把政务服务大厅打造为服务群众、企业的一流平台,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