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市委巡察组一行到区发改委督导检查涉粮问题整改情况

2022-03-17 12:09:31 来源:乃东区发改委_工信局_粮食局

1月27日,市委巡察组一行到乃东区发改委督导检查涉粮问题整改情况,在对我区涉粮工作上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客观的指出了我区涉粮领域存在的问题。

市委巡察组提出了整改建议意见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做好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巡促责、以巡促改、以巡促治,持续提升粮食安全工作水平。二要强化举措,从严落实巡察整改的各项要求。深入剖析问题症结原因,制定针对性强、深化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发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深层次作用,实现巡察成果向治理效能转化。

下一步,我委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及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整改力度,确保我区粮储工作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