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发展乃东 | 自治区信访局在乃东区调研网上信访工作

2022-02-17 09:55:10 来源:藏源发布

自治区信访局在乃东区调研网上信访工作

2月15日,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郭顺成一行在乃东区调研网上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市信访局副局长苟爽、副区长仁青旺堆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乃东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信访接待场所、信访队伍配备、网上系统录入、办理、督办、积案化解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区信访局干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郭顺成对乃东区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乃东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信访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富有成效,下一步要充分发挥网上信访平台的优势,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继续加大督办力度、加强信访业务培训、提升“三率”水平等,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症结,做到问题准、业务熟、工作细;要进一步规范基层业务,严格执行信访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牢工作重点,以接访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以化解为核心,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和跟踪督办,精准排查矛盾隐患,明确各项责任,将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全面推进信访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