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锤炼党性践行初心

2023-06-28 18:08:07 来源:乃东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

为进一步引导好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6月28日,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来到克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重温革命先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烈忠诚于党、心系群众、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专业的讲解、丰富的图片影像资料、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大家在共同缅怀党的先驱披荆斩棘干革命的光荣岁月,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的同时,全面了解了克松的昨天、今天、明天。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各项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