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2023-05-18 18:20:38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乃东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近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市场监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南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印发了《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活垃圾分类划分标准》等文件。对市场监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改善我区城乡环境的具体行动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抓实抓好。二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区局各部门要按照方案中具体内容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区局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要做好对各部门的业务指导工作,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合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要强化宣传,全员动员。各部门要对照区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