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助力“民创”   确保安全                                                                        区市监局做好现场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23-05-17 10:50:20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现场会议在泽当举行,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区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会议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前期,乃东区市场监管局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对扎西曲登社区、昌珠寺、克松社区周边食品经营主体开展食品安全评估检查,详细了解接待单位主体资质情况,并对其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就餐环境、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检查,督促接待餐饮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认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自查,针对工作人员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会议期间,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实行全程动态监管,对食品采购、加工环境、加工程序、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全程动态监督检测,坚决杜绝不合格食品原料进入接待点让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事前、事中、事后全部处在可控范围。会议期间未发生食源性疾病等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圆满完成了此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