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义务植树添新绿 志愿活动展新风

2023-03-17 10:26:07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全民爱绿、护绿、增绿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6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干部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按照分配好的植树区域,三四人一组,搬运树苗、挥锄培土、扶树盖土,相互协作,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通力协作,本次出动的15个人共栽种150株,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植树任务。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把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了每个干部职工的心中,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让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绿色家园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