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协助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共架“食安桥”

2023-03-10 11:34:21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做到食品安全风险“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确保食品抽检的科学性和覆盖面。近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协同第三方检测部门对蔬菜、肉类等产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本次抽检立足监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主要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为重点领域,以蔬菜和肉类等为重点品种,以农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污染物、食品添加剂等安全性指标为重点检验项目。抽检芹菜4批次、白菜1批次、菠菜1批次、豆芽5批次、猪肉15批次、牛肉2批次、羊肉1批次,总共29批次。抽检样品均已送至承检机构进行检测。

通过开展食品监督抽检工作,进一步掌握了乃东区食品安全的总体状况,及时发现和排除了餐饮食品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降低了食品安全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