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专题学习会

2023-02-03 15:53:23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近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市、区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对2023年自治区、市、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围绕市场监管“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和政府报告中各项部署要求了然于胸,对市场监管职能职责了然于胸。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市场监管“是什么”的定位,切实找准加强市场监管的着力点,充分运用市场监管各种职能手段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支撑;要把握市场监管“干什么”的目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执法为民、服务为民、监管为民”的工作理念,立足“大市场”,探索“大监管”,深化准入准营和退出制度改革,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促进宽进与严管无缝对接;要把握市场监管“怎么干”的方法,坚持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正确政绩观,打造服务型机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以热情高效的政务服务赢得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