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昌珠镇部署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22-10-18 17:39:12 来源:藏源发布

日前,昌珠镇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昌珠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兽防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秋季是动物疫病发生并传播的高峰期,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将防疫工作放在心中、拿在手中、抗在肩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要注重实效,全面落实防疫工作各项措施。要抓好防疫队伍,严格落实重大动物疫病综合防控措施。对于牲畜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实行强制免疫,要做到“应免尽免,不留空当”。要强化责任,确保秋季防疫工作顺利完成。由镇政府牵头,镇畜牧兽医站参与,成立秋防工作督查组,加强督促检查秋防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不尽责、玩忽职守造成免疫注射不达标的村,要及时予以通报,确保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