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乃东区自然资源局与乃东区国税局以 “精诚共治,精细服务”为主题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17:22:28 来源:乃东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_不动产登记局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和办税便利化改革,持续规范办事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营造和谐稳定、可持续的政务服务环境。525下午,乃东区自然资源局和乃东区税务局以精诚共治,精细服务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仁朗杰主持会议,局在家全体党员、乃东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信息共享 便利不动产登记和办税工作实施方案(藏税发[2022]17号)。并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及“一窗办理”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建立协调沟通机制。紧扣“为群众办好一件事”的目标,定期联合评估“一窗受理”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二要规范业务办理流程。进一步梳理细化“一窗受理”资料,对外公布目录清单,切实解决群众“往返跑”问题,优化办理流程,推动业务、信息、系统融合,提升窗口服务质效;三要强化信息系统建设。依托不动产登记信息、税务登记信息,集成各方数据,并加强信息安全管理,明确共享信息范围,人员权限等,确保数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