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乃东区人社局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工作会议

2022-05-24 10:45:43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5月17日,区人社局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林同志主持,全体在局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共乃东区委常委会关于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改进作风的规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系列特约评论员文章的通知》文件、以及重点解读《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贯彻区委政府安排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推动落实各项工作更加有力、更加有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效,提高信访知识水平,不断更新信访业务理论知识,更好地开展信访工作,努力构建法治化信访工作秩序,确保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维护社会稳定,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