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宣传活动

2022-05-24 10:39:54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气氛,区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百日街宣传点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维权等宣传资料,不断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人社职能向群众解答了人社部门等方面相关政策法规。现场接待群众咨询5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册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守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全局干部职工也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筑牢了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