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组织 部长会议精神

2022-05-24 10:38:09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4月13日,区人社局党支部书记魏林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根据《2022年乃东区4月份党建工作任务清单》(乃党办〔2022〕3号)文件,研究部署4月党建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上来,以有力的举措助力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六个走在全区前列”,为乃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榜样,开展人社各项工作。要聚焦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推动乡村振兴、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办理民生保障事项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用情用力。

会议指出,全体人社干部要履行职责,强化担当,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法治思维推进各项人社工作。要围绕民生大局,抓好社会保障、农牧民群众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人事管理提升行动,实施岗位设置动态管理,完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聘任制度;推行劳动用工登记备案,强化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坚决查处侵害劳动者权益案件。总之,就是牢牢把握“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着力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与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