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 精神专题学习

2022-05-24 10:37:27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促进2022年支部各项工作落实,区人社局在3月21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全国“两会”进行热点解读并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林同志主持,全体在局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在时间和内容上都意义非凡,是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新时代十年新跨越、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在新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报告内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前瞻性和逻辑性都很强,为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明确了内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党支部书记魏林同志强调,在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要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政策支持和服务等就业相关要求是与我局重点工作密切相关的,希望负责就业创业的同志要多关注、多想办法,相互帮助,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加强相关学习,同时加强就业引导工作,了解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及时反馈就业信息,做好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