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会议

2022-05-24 10:35:15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为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区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8日,区人社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林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张维同志在中国共产党乃东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乃东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乃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的意见》文件。

魏林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狠抓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始终把纪律意识摆在第一位,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要求自己。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