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大讨论

2022-05-24 10:30:11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3月30日,区人社局召开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魏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乃东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乃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的意见》、《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批示摘录》和《关于实地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干部怎么看、工作怎么干、为民怎么办”逐一进行交流研讨,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作风工作方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魏林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一要驰而不息加强理论学习,丰富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二要持续推进改进作风,振奋精神,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保持谦虚谨慎,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及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宗旨意识,狠刹“慵、懒、散”等不良风气,确保人社干部思想不乱、作风不散、工作不断,开创民生与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