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参加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 “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

2022-05-24 10:27:29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3月28日早上,人社局干部职工在体育场集中参加“升国旗 唱国歌”庆祝仪式,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同志参加并致辞。

铭记历史,是为了珍惜当下,63年来,各族各界雅砻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沿着社会主义康庄大道团结奋斗,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社会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