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乃东区自然资源局依法办理一起非 法采矿案件

2022-05-18 15:23:26 来源:乃东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_不动产登记局

2022年5月18日,我局根据线索得知,位于多颇章乡辖区内存在非法采矿行为,为及时查清事实,固定证据,有力打击自然源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威慑违法犯罪分子,规范我区自然资源管理秩序,有效保护国家矿产资源及矿山生态环境。我局执法人员火速出击,快速侦办,在第一时间掌握基本证据。

经调查,鉴于该当事人违法情节轻微,未达到刑事立案地步的情况,我局根据行政处罚相关规定及程序要求,依法给予当事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此次案件的处理,不仅成功阻挠了矿山领域的违法行为,同时挽回了国家资源的损失,保护了我区矿山生态环境,对我区非法开采国家矿产资源产生了极大的震慑力。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实行“零容忍”的工作态度、采取“长牙齿”的工作措施,坚决打击和惩处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为维护自然资源良好秩序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