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乃东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

2022-05-18 10:10:27 来源:乃东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_不动产登记局

2022年5月13日,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13次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曲央卓玛同志主持,在家党员干部共计9人参会。

会议由次仁朗杰、王伟、次仁央宗等几位同志分别传达《王君正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2022年第一季度农村(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2022年5月乃东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责任清单、乃东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分片联系制度、乃东区党员领导干部讲学述学考学评学暂行办法》文件精神。

曲央卓玛要求参会人员私下再对文件精神进行融会贯通,并强调干部做好日常理论知识的学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