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医保局开展第十一批干部驻村轮换

2022-05-17 18:12:19 来源:乃东区医疗保障局

为扎实推动第十一批干部驻村轮换工作,区医保局严格执行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委组织部关于驻村干部的选派标准,按照“先进后出”的原则,2022年5月17日,完成医保局驻昌珠色康社区驻村干部轮换。

在驻村点,组织社区两委班子、第十批第十一批驻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充分肯定了第十批驻村干部做出的成绩,对第十一批驻村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自治区、山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区干部驻村工作方案,掌握驻村重点任务和工作职责;要做好身份转变,与社区两委共同研究经济发展目标和思路,与社区群众共同努力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严格遵守干部驻村工作纪律,加强队员间的协作配合,认真落实好驻村“五项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一年驻村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