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医保局开展电子医保凭证激活 暨家庭账户资金管理培训

2022-05-13 18:18:13 来源:乃东区医疗保障局

为了进

一步规范医保工作管理,2022年5月12日,医保局开展电子医保凭证激活暨家庭账户资金管理培训。培训由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仙主持,各乡镇医保分管及经办人员、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各村居(社区)医保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医保局及西藏自治区通报的医保典型安全,医保局经办同志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乃东实际详细讲解了电子医保凭证激活的流程、各项功能的使用;家庭账户资金管理中存在问题、今后管理的具体标准和要求。

医保局局长张水仙同志对今后管理做了安排部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各级医保部门对电子医保凭证推广应用、家庭账户资金管理的要求上来。二要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做好群众电子医保凭证激活的组织落实、家庭账户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三要明确责任,认真自查,妥善解决好存在问题。四要严肃医保工作纪律,守护好医保基金的安全。五要加强对群众医保政策的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对医保政策的认同感,切实提高群众享受医保政策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