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和副区长格桑罗布到颇章乡慰问中考物理状元

2019-07-31 12:28:07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30日,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和副区长格桑罗布到颇章乡地新村四组白玛旦增同学家中慰问,向白玛旦增同学在今年的中考中物理以100分的满分成绩夺取全区中考物理状元表示祝贺,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张维与白玛旦增的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白玛旦增同学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张维一行对白玛旦增同学寄予厚望,希望他在高中阶段继续发扬勤奋学习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为家乡人民争光。

随后,张维一行到颇章乡小学调研指导学校新建多功能综合楼的工程进度,调研结束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维指出,2019年颇章乡小学小考成绩不是很理想,提高教学质量迫在眉睫,他要求,要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成绩,促进学校教育均衡发展;要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有效教法、学法的研究,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要持之以恒抓课改,坚持相信学生、依靠学生、解放学生、发展学生的教改理念,达到人人参与、个个展示、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教改目标。

张维强调,教育关系子孙后代,涉及千家万户,和广大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同心同德,潜心树人,为颇章教育作出新贡献,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